<address id="jpzzj"><address id="jpzzj"></address></address>

<noframes id="jpzzj"><form id="jpzzj"></form>

    <listing id="jpzzj"><nobr id="jpzzj"><meter id="jpzzj"></meter></nobr></listing>

    <noframes id="jpzzj"><form id="jpzzj"><th id="jpzzj"></th></form>
    <listing id="jpzzj"><listing id="jpzzj"><meter id="jpzzj"></meter></listing></listing>

    <form id="jpzzj"><th id="jpzzj"><progress id="jpzzj"></progress></th></form><address id="jpzzj"></address>

      爭議判罰!英超官方解釋槍手被判點:接觸在禁區內,且足以吹犯規

      發布時間:2025年04月05日 21:27  閱讀次數:

      04月05日訊 英超第31輪,埃弗頓vs阿森納,下半場僅開場48秒,斯凱利與哈里森對抗后雙雙倒地,裁判判罰埃弗頓獲得點球,這一判罰引起了較大的爭議。隨后英超比賽中心官方發文,解釋了判罰的標準。

      英超比賽中心發文:

      埃弗頓vs阿森納第46分鐘,主裁就斯凱利對哈里森的動作判罰點球,這一判罰經過了VAR的復核并確認有效——裁判組認定接觸動作發生于禁區內,并且足以構成點球判罰。



      文章TAG: 足球  英超  阿森納  埃弗頓  
      日本18xxx